女人的心是水做的,波濤洶湧時可以狂可以烈,然而,也有靜寂如死時 ..



8/12/2012

[旅行回憶]96年美國行

這兩三天人在家裡找出幾本'96年美國行的相簿,一翻開時遂感驚奇,好像在看著似曾相識的圖像。

是啊,當然似曾相識,因為相片主角之一是我。

那時去了很多地方(主要在加州),但很蠢的是,我只記得跟爸爸媽媽去迪斯奈樂園。

儘管我人當時置身於當地,玩了n天n夜(下面的幾張照片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),但記憶都付諸於影像了...。












上圖:
我說:「讚!」
不過爸爸的手勢好奇怪(?)。

<p.s> 我對1996年有印象的事,大概就是我在民生社區讀幼稚園,以及當年北捷棕線通車。
無意間找出的這兩張畫我是不太有印象了,但我相信這的確是我本人畫的。





2 comments:

水筆 said...

小時候好像更活潑XD

Smog said...

這當然啦